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缪进新: 召开教育蓝图会议 华团盼获公平对待



2014/3/31 南洋商报/全国版

(怡保30日讯)马来西亚三江总会会长兼隆雪三江公会会长缪进新指出,隆雪华堂日前曾与40多个团体对于教育蓝图召开会议,希望可以争取得公平对待。

他指出,参与会议的有华社与印裔代表,他们都希望可以在教育上得到公平对待及取得共识,在教育中不分彼此、种族、宗教等。

缪进新也是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主席。他昨晚在霹雳三江公会74周年晚宴上致词时说,董总与教总在之前若对华社教育问题有意见,都会在各大报章发表言论;但七大乡团在日前与华总、中华总商会、董总与教总开了一场会议,最终取得良好结果,董总与教总未来若有问题将会在内部解决,而不是先在报章发表言论。

缪进新透露,下届的三江公会总会长将会由霹雳州的会长来担任,他希望在马中经济发展时,三江公会可以把握好机会,造福下一代。

他认为,政府草率处理马航客机事故,对未来航空与我国在国际的名声都有很大影响。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