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南方大学学院招生‧ 22及23日开放邀諮询



2014-03-08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柔佛新山7日讯)为了配合大马教育文凭(SPM)和大马高等教育文凭(STPM)成绩放榜所举办之升学和招生活动,南方大学学院將於本月2223日,从上午9时至下午5时在南方大学学院智雅大礼堂举行第三学期开放日。

南方大学学院董事长拿督张文强今日在发佈会上出,第二学期开放日一如既往地將动员全校各学院科系教职员,向到来的学生和家长讲解和说明各类课程,让莘莘学子了解和报读。欢迎高中统一考试(UEC)、大马教育文凭(SPM)和大马高等教育文凭(STPM)毕业生到来参与。

他表示,校方欢迎及鼓励家长和学生们亲自前来了解,以便选读最適合本身的科系与课程。

第二学期推出 ·10新学士课程

第二学期正式推出的10项新学士课程如下:即会计(荣誉)学士学位、市场行销(荣誉学士学位)、金融与投资(荣誉)学士学位、软件工程(荣誉)学士学位、中文(荣誉)学士学位、英文(荣誉)学士学位、马来文(荣誉)学士学位、大眾传播(荣誉)学士学位、电脑绘制(荣誉)学士学位及电子工程(荣誉)学士学位。多项新课程的推出,势必为毕业生深造於南方大学学院增添了更多的选择!此次復办的马来文学士及马来文专业文凭课程,將提供六份全面和六份半免奖学金给所有学生,为马来西亚独中培训马来文师资贡献一份力量。

发布会上,署理董事长拿督陈联顺也表示,“目前南方大学学院也积极招收来自中国、印尼、越南、韩国和菲律宾等地的国际学生。除了华裔学生,南方大学学院也期盼有更多的非华裔学生加入南方大学学院的大家庭,为校园的注入更多的活力,体现民族文化融合的温馨校园。”

提供学生系列优惠配套

为了配合“升格大学.普天同庆”的愿景,南方大学学院也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配套给予莘莘学子,凡开学前三个星期提早注册的新生,以及提早一星期缴清第一学期费用的新生將各获得500令吉学费回扣。

此项优惠提供给不论是南方大学在籍学生或毕业多年的学生,凡是其直系亲属报读任何课程皆可获30%学分费回扣;而报读新开办的文科、理科大学基础课程可获得1000令吉学分费回扣;报读第一年南方大学新学士课程可获得2500令吉学分费回扣(报读第二年享有1500令吉学分费回扣)。此外,毕业校友回母校继续深造亦可享有校友特別优惠,即高达3500令吉的学分费回扣(隨附带条件)。

第三学期414日开学

第三学期的开学日分为:414日(南方大学学士课程、专业文凭与证书课程开学礼)、526日(大学基础班开学礼)以及616日(双联学士课程开学礼)。

为了回馈华社以及鼓励更多的高三毕业生前往南方大学学院深造,南方大学特此提供五份“独中校长推荐奖励金”予优秀或家境清寒毕业生就读上述本校开办的新学士课程。

受推荐者在入学时必须符合大学基本入学条件以及一封校长推荐书,即可获得50%的学分费回扣!

欢迎所有有兴趣的毕业生,致电招生专线07-554 3466询问,或瀏览南方大学学院网站www.southern.edu.my 了解更多详情。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