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中国暨南大学‧30份奖学金供申请



2014-03-19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8日讯)中国广州暨南大学將提供4年学费全免给高中统一考试(UEC)或国中统考(STPM)的奖学金给今年的毕业生申请。除此以外,学校也提供10份华文教育专业的奖学金待申请,志在栽培回国后有意从事华文教育的华裔子弟,发扬中华文化教育。

暨南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黄良兴说,暨南大学申请入学的要求不高,若成绩不甚理想但课外活动表现优秀的学生,该会也会尽力为学生爭取福利。

若没有考取U E CS T P M的中五毕业生也可申请入读暨南大学预科班,1年后即可直升大学学士本科。

另外,UECSTPM成绩有欠理想的学生,若想继续深造也可申请进入该大学的预科班,成绩符合標准即可升上大学本科。

他说,中国暨南大学今年会有30份奖学金供有志到中国求学的学生申请,截止日期为430日,有意申请者可瀏览暨南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网站查询。

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暨南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询问,电话:03-40503242(秘书处)传真:03-40441137,电邮:jnalumni@yahoo.com,或瀏览该会网站http://www.myjinan.com.my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