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宽中驳归还校地 第二分校已动工



2016/07/17 东方日报/南马


(新山16日讯)新山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驳斥外界谣传,该校董事会將位于至达城第二分校的校地归还给联马置地(UMLand)发展商的说法。据发展商透露,校地基础建设已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他说,董事会一直以来都以学生及学校的利益为优先考量,但近来外界及网路流传许多针对宽中的不確实、具误导性以及詆毁的言论。他希望学生、师长和教职人员过滤这些讯息,並能做出判断。


轰詆毁者恶毒
「在网上詆毁宽中的组织,也反对校方明年调涨学杂费。我认为,反对调涨学杂费意谓反对调涨老师的薪资及福利,因为教师薪资与福利90%来自学杂费收入。他们的行为非常恶毒,以这种骯脏的手段来詆毁宽中。」
童星存今日上午为宽柔创校103週年「宽柔行」活动上,这么表示。
出席者包括至达城產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亚財、总经理陈界豪、毅德国际学校校长祖立安里等人。
童星存也回应,有人批评该校义卖筹款的做法,他认为,放手让学生去义卖能让他们更早与社会接轨,也是一种生活教育,学习如何组织、经营与团队合作完成工作。
「虽然学校面对很多攻击,但仍获很多善长仁翁的支持,许多商家也协助我们义卖,最近也在跟进一笔300万令吉的捐款。」
他透露,未来宽中第二分校將与毅德国际学校毗邻,两校往后可进行交流,交换心得,加强学校的管理与运作。
当询及宽中第二分校的进展时,他透露一切顺利。
李亚財也指出,校方归还校地的说法子虚乌有,目前发展商方面正在进行校地基础建设工程,包括开闢到学校门口一段长约600公尺的4个车道路段、兴建蓄水塔等,道路预计6个月完成,蓄水塔则需要约一年的时间。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