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宽柔8月6庆103岁.动员700学生表演



2016/07/19 星洲日报/大柔佛

宽柔学校103周年校庆联欢晚宴将于86日,
在宽柔中学古来分校举行,宴会预计席开
160桌。(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18日讯)宽柔学校103周年校庆联欢宴会将于86日晚上7时,在宽柔中学古来分校礼堂举行。 
宽中两校的19个学生活动团体配合宴会的举行,动员约700位学生在会上呈献精彩的表演。
学生先于傍晚6时,在校园各处呈献户外迎宾表演,并在宴会开始后,呈献各项舞台表演。
参与的团体包括:新山宽柔中学的舞蹈团、管乐团、弦乐团、合唱团,以及宽中古来分校的廿四节令鼓、舞蹈团、管乐团、弦乐团、华乐团、合唱团、健舞社、扯铃社、武术团、太极拳学会、跆拳道、龙狮团、吉他社、口琴社及戏剧研究会。
宽中两校的舞蹈团将各自呈献3支舞蹈,宽柔中学古来分校的武术团、跆拳道及太极拳学会则首次呈献联合表演。
宽中古来分校合唱团将联合弦乐团,呈献百人弦琴大合唱,曲目是《You Raise Me Up》及《Mamma Mia》。
压轴演出则是由宽中古来分校的廿四节令鼓、扯铃社、舞蹈团及龙狮团,所呈献的“龙飞凤舞.鼓聚铃扬”大汇演。


29日截止预购餐券
宴席预计席开160桌,每张餐券是100令吉,一席则是1000令吉;餐券预购截止日期为本月29日。
有意者可向学校或学生预订或购买餐券。
宽柔校庆筹委会也呼吁各界,成为宴会鸣锣人、击鼓人和剪彩人,或捐款成为课室捐献人、楼层捐献人或楼宇捐献人。
任何疑问,可联络新山宽柔中学(07-222444607-2274586)或宽柔中学古来分校(07-662588807-6636892)。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