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新院联办供教师参加‧北京研修班12月举行



2016/07/17 星洲日报/国内版

研修班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教师教育理论与实践水平及教师教学效能。   

(雪兰莪·加影17日讯)新纪元学院教育系与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办“北京教育研修班”,将於12719日组团到中国北京进行研修及考察交流。 
所有中小学教师(包括国际学校教师)乃至大学教师皆可报名参加。
研修班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教师教育理论与实践水平及教师教学效能。为期两个星期的研修班活动包括教育研习、教学观摩、创意教学、参访北京教育机构及文化考察等。
参加者仅须付费2600令吉,所付费用包含吉隆坡北京往返飞机票、签证费、活动期间的住宿及膳食、游览(仅包含入门票,不包括看表演等衍生费用)等。 
名额有限(30名),有兴趣者须尽快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730日。可浏览https://www.newera.edu.my/edu_cn.php?id=3624#c,并下载填写报名表格email系教育系讲师叶俊杰博士016-4882923或发电邮至chunkeat.yeap@newera.edu.my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