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华校杏坛协会:恐变质·反对华校双语教学



2016/07/31 星洲日报/国内版

廖秋强(左七)与全国理事合摄,左六起是苏进森、郑甲、林耀成、谭松发及彭美雅。(图:星洲日报) 

马来西亚华校杏坛协会(全国华校退休教师协会)反对“强制性”在全国华校推行双语教学计划,但如果一些华校因环境所需,其董家教及家长强烈要求双语教学,则交由学校去决定。

(彭亨.直凉31日讯)马来西亚华校杏坛协会(全国华校退休教师协会)反对“强制性”在全国华校推行双语教学计划,但如果一些华校因环境所需,其董家教及家长强烈要求双语教学,则交由学校去决定。   
该会是担心如果强制性在全国华校推行双语教学,恐怕会导致华校变质而做出上述议决。
该会是昨日在芙蓉召开理事会议,会议是由总会长廖秋强主持,总秘书谭松发记录,出席者包括副总会长郑甲(霹)、林耀成(柔)、彭美雅(森)及陈清泉(吉),总财政苏进森,总会理事、各州联委会主席及代表。
该会也重申强烈反对伊刑法,并对吉兰丹州哥打峇鲁一家钟表店,因所谓暴露广告图片而接获罚单一事感到极度遗憾。 
此外,该会也决定2017年度会员大会由雪隆杏坛联委会负责筹办,并由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主持开幕。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