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7/29 【衛華草堂 FB



是的,董事们看来所谓的苦衷都是为了钱,那能不能联想是为了钱也能把自己的灵魂出卖?违背献地先贤的遗愿也脸不红气不喘?包括出卖不是自家的产业,自作主张为佣金?董事们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华教而是为了钱?
看了以下的实例,拜托~董事们可别睁着眼说,是为了教育这种瞎话呵!
201076日有关太平华联2校申请转去" 全津 " 报导 :
董总主席叶新田以吉隆坡甲洞3校為例子说明,校地虽然是政府的,华社还是需要承担6百万元建校。
 ( 当时市政府也曾要求建校委员会在校外建有盖学生候车亭以符合校舍申请入伙証。后来经过多次争取,....)
 叶主席也重申,在法令下,只有政府学校 Sekolah Kerajaan 及政府资助学校 Sekolah Bantuan Kerajaan
吉打洲也有3例子证明全津学校未获公平对待
——吉隆坡冼都中文华小,虽是所谓的 " 全津 " ,建5层新校舍教育部没有承担一切费用 !!
卖华自办的宏愿小学也是全津的叻,干嘛还一天到晚的筹款啊!
全津贴学校可以得到政府全资助;
政府拥有校地和校舍;
为什么还要跟华社要钱?


 



来源/作者:2016/07/27 【阳光行动 FB



有什麼好商讨的呢?整件事从去年到今天一点都不复杂。大多数人都揣著明白装糊涂。
明明就是一所马来私立学校,董总统考是内部考试,允许独中以外体制的学校学生参与考试就是违反96年教育法令。这样的举动会摧垮独中。明知道如果按照政府要求的条件更改歷史和其他科目,整个统考的水準会降低影响各国的承认,但是依然不管不顾的做下去。
明明教育部有一纸批文就可以,可教育部就偏偏不出,董总就偏偏不要……现在再商量?商量什麼?
初始与方天兴出色的公关,為了免於破產的计谋。
马华看到了利用此计笼络势力和向纳吉献礼的机遇。
纳吉借势消灭华文教育削弱华裔。
董总小人借势上位谋利。
公眾家长笑贫不笑娼。不出声。就有了今日之景象。
说什麼商讨,都是一群当婊子立牌坊的主儿,坏事要做责任谁也不想也不敢担。


 



来源/作者:2016/07/28 【陈正华 FB



永远怀念你,李灼深老师!



安顺培养华小,前副校长,李灼深老师,教育家,走完了人生光辉旅程,照亮许许多多学子,留下许许多多令人怀念事迹!
发起学生储蓄计划,负起繁杂的现金存放工作,利息支助建校与改善软体设备。
八十年代,当年我初出任家教主席,是他,带领我们,发起重建两层教师办公楼,提供老师们有个舒服的工作环境。
接着,重建两层食堂与教室,给学生老师们有个整洁与次序的饮食场地。
出任代校长,婉拒书商提供佣金,供应书商难于交代,这些佣金全数最后捐献建校用途。
勤俭办学,坚守廉洁书生的高风亮节,两袖清风,潇洒形象,是必须加以表扬!


我们永远怀念你,李灼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