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7/02 Alan Ong Yeow Fooi FB


《咖啡店华教汇报会》,虽然是星星之火却足可以燎原啊!


诗文,虽然前期有些像污泥中的矿石披有污泥,一次又一次的汇报会如自我磨掉污泥,再经洗刷后已经将污泥洗掉,可开始打造玉器了。
 能站出来认真的做,总比言行不一者强。
 加油!





 


来源/作者:2016/07/02 Alan Kh Tan FB



回顾去年的今天,华教董总的纷争的帖文;看看今天纷争双方势力的演变发展...
华教董总纷争,诉诸法律对薄公堂以来,官司拖拖拉拉、悬而未决、动机扑朔迷离、虚虚实实、似真似假。看来还会继续拉扯消耗下去。或许,某方要等一个适当的时机、制造一个合适的条件,再来下一道旨令吧!
这个时机什么时候最适当、什么阶段最理想,要达到什么程度,造成什么影响,拿到什么效益?
哈哈哈哈!我想...只有“眹”知道。
不过,从昨午官司的又一次拖延来.
看,下次会不会真的正式开审或又横生枝节一拖再拖,只有“眹”知道!总之,华教董总,对于当局来说,只是牠们政治斗争砧板上的一块肥肉。要切成条、这是切成块,又或剁成肉碎,由不得你和我。这是我国社会的政治现实!
目前阶段,摆在眼前的情况是:
官司尚未审决谁对谁错、谁胜谁负。以刘傅为首的伪中央却厚着脸皮,不顾草根骂牠们祖宗十八代,赖屎霸占董总行政楼不走。
尤其可恶的是,刘傅团伙狗仗主势,凭着谋逆野蛮攫夺的权力,拿着鸡毛当令牌发号司令,一而再、再而三的召集非法会议,俨然以董总合法主席、合法的领导层自居。
讽刺而又令人掩脸窃笑的是,在发布的各种文告中,却始终不敢签上自己的狗名和印章。
此外,霸占董总以来,搁置关键的根本的反对“教育大蓝图”中不利于母语教育和独中发展前途的政策和措施不做。处心极虑、费煞心机的利用掌控的宣传机器和报刋媒体舆论工具,大张旗鼓的进行形象修饰和造神上台的门面功夫,以掩饰、美化其非法夺权的丑恶嘴脸。甚至卑鄙无耻的利用中国使节作为跳板,为其招摇撞骗、乔装打扮、粉墨登场!
另一方面,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为首的正统的捍卫华教董总的一方,尽管面对重重困难和压力。然而在极其不利客观条件形势下。在其团队和一众草根组织骨干力量的肝胆相照、拥护配合支持下,在开展各种形式的捍卫民族教育的宣传教育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华裔族群社会中造成烽烟处处、燎原星火蔓延、万山响应齐抗争之势!
尤其令人振奋的是,在华教董总又一次面对严峻冲击,华文教育岌岌可危、存亡已迫在眉睫之际。一支捍卫华教的新军...《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应时而生,并在电光火石间,以噼嚦雷霆之势,在首都甲洞新翠华楼酒家成功举行了一场声势不小、桌开三百席、缀合汇聚三千余众各阶层华裔同胞的成立大典暨反对教育大蓝图抗争大会。
毫无疑问,“维华联总”的崛起,定当在新的历史时期,肩负起延续母语教育、捍卫华教、守卫民族传统文化、维护民族正当合理权益的民族使命。
捍卫华教前路崎岖,同胞仍需继续努力!
尽管在捍卫民族教育的过程中,还存在种种难于预料的艰难险阻。然而已延续百年、几经沧桑、历经几代人心血,并已开花结果、收获累累硕果的关系民族根基存亡的民族教育事业必须坚持斗争下去,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