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

南方大学学院今明办开放日·现场提供奖学金



2016/07/23 星洲日报/大柔佛


(柔佛.新山22日讯)南方大学学院将于72324日举行开放日,时间由上午9时至下午5时,现场将提供丰厚奖学金予成绩优秀的中学毕业生。  
此外,校方也安排了系列讲座,该讲座内容将能帮助学生正确地选择合适的课程,并作出个人未来的人生规划,欢迎学生及家长踊跃出席。
为了回馈华社及鼓励独中高三毕业生到该校深造,该校将提供全马每一所独中各五份“独中校长推荐奖励金”,受推荐者在2016年申请入学时必须符合该大学基本入学条件及附上一封校长推荐书,即可获得50%学费的回扣。
该校也提供各类奖、助学金予符合条件,成绩优异者申请,南方大学学院学生更可申请国家高等教育贷学金(PTPTN),为求学之路免去后顾之忧。
另外,该校的基础课程新学期的开课日期为829日,该基础课程有文科基础课程、理科基础课程以及中医预科课程,欢迎毕业生把握报读升学的机会,亲身前往该校作近距离谘询或洽该校招生热线:07-554346607-5586605(转机121162163)或浏览网站: http://www.southern.edu.my/sfs/了解详情。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