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雪森彭隆霹雳育才校友会吁请各界人士--踊跃出席育才独中《梁琬清教学楼》动土礼及义卖会




前排左起:冯时能、张木华、黄亚珠、骆荣福、吴国芳、
蔡伟正;后左起:王瑞国、古文煌、罗才生、何伟铭、钟怡林。
(吉隆坡26日讯)雪森彭隆霹雳育才校友会以及霹雳育才校友会,共同呼吁校友及公众人士在731日(星期日)上午8时至下午1时,踊跃出席育才独中《梁琬清教学楼》动土礼及义卖会。
霹雳育才独中董事会一行人前往吉隆坡拜访雪森彭隆霹雳育才校友会,获得该会领导热诚接待,双方就华教课题和育才独中的发展进行交流。
出席者有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副董事长拿督吴国芳、董事王瑞国教育主任、董事何伟铭以及雪森彭隆霹雳育才校友会会长骆荣福、前任会长蔡伟正、副会长钟怡林、财政古文煌以及理事张木华、罗才生、冯时能等。
骆荣福表示该会向来关注和全力支持母校独中的发展,因为华文独中是民办的华文教育学府,它的一砖一瓦的建设以及行政开销,都是靠自力更生和民间的捐输。所以,身为校友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地支持。该会将动员理事和校友出席731日,在母校独中九洞校园举行的《梁琬清教学楼》动土礼和义卖会。
黄亚珠感谢雪森彭隆霹雳育才校友会理事和成员对母校独中的热爱和支持。他说2014年当筹建梁琬清教学楼启动时,该校友会热烈响应和全力支持的热忱,给董事部很大的信心和鼓舞。所以,他恳切邀请校友出席母校独中的活动,以及邀请捐献一万令吉或以上的捐献者,他们也代表广大热爱育才独中的支持者主持动土礼,以表达本校对大家的感谢和感激。
黄亚珠说教学楼建竣后,学校重新规划校地与教室的应用,录取更多的学生,致力建造一所朴实、严肃、活泼、大气,并具有优质校园文化的华教学府,更好地培育我们的子孙后代,造福人群。
副董事长拿督吴国芳也是霹雳育才校友会理事长,再次呼吁育才校友及各界人士届时踊跃出席,育才独中梁琬清教学楼动土礼和为学生筹募活动基金的义卖会,以协助育才独中完善硬体建设,建设一所具有优质校园环境的学府。
他说当天动土礼和义卖会的流程:上午8时至下午1时义卖会,上午930分在杨金殿礼堂举行开幕仪式,过后邀请嘉宾移步到教学楼工地主持动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