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鸣谢参加325大会的同道们


敬致:参加325大会的同道们

鸣   谢

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董总)举办之“325华教救亡运动 —— 华小师资严重短缺抗议大会”,在有纪律和有秩序的情况下,顺利于2012325日(星期日),上午11时正,在董总成功举行,展现了所有参与者,要求教育部解决华小师资严重短缺问题的立场和决心。

 台端与贵会成员的出席与鼎力支持,大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325这一天,是属于每一个参与者,属于每一个付出努力的华教工作者,更是属于每一个时时刻刻心系华文教育的守护者。有你们的爱护,有你们的强大力量作为后盾,大会才能发出铿锵有力的心声,造就325成为华教历史性的一天!

 同道们,我们还有漫长的路要走。为争取一个确保各源流学校地位平等,享有公平合理的待遇,确保各源流学校的生存和发展的多元教育政策,台端与贵会的支持是极为重要的。让我们共同为华教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衷心感谢每一位参加325大会的同道!

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 敬启

转载自:董总网站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