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董总全力支持柔佛州教育局助理局长李翊狮留任原职



董总4月24日发表文告,全力支持柔佛州教育局助理局长李翊狮先生留任原职。


(2012年4月24日) 


  1.  4月24日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召集会议,全力支持李翊狮先生留任柔佛州教育局助理局长职。董总认同并声援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的正义行动。
  2.  
  3. 李翊狮先生基于对民族教育事业的正义感,指出华小所面对的师资严重短缺的事实,并向报界和华团人士公开教育部调派不具备华文资格的教师到柔佛州各地华小的一些实际状况,引起华社的警惕,进而群起抗议当局教育单元主义的政策与措施,有力地揭穿教育部企图逐步蚕食和变质华小特质的阴谋。柔佛州教育局助理局长李翊狮先生的行为是值得肯定和赞扬的。
  4.  
  5. 董总严正声明,全力支持李翊狮先生留任柔佛州教育局助理局长职的要求,假如有任何需要,董总将给予李翊狮先生以必要的援助,这包括法律上的义务协助,让正义得以伸张。



附相关新闻报道:

柔州董联等促教局收回成命要求恢復李翊狮职位


2012/04/24 星洲日报/国內新闻


柔州董联会联合新山、居鑾及丰盛港县华小发展工委会等30名代表力挺被指“遭秋后算账”教育局官员李翊狮,联合要求柔州教育局“收回成命”,让后者復职。(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4日讯)柔佛州董联会联合新山、居鑾及丰盛港县华小发展工委会等30名代表出席力挺被指“遭秋后算账”柔教育局官员李翊狮,並联合要求柔教育局“收回成命”,恢復后者的柔州教育局助理局长职位。

上述单位代表於今午12时许在新山中华大厦举办新闻发佈会,力挺被指遭调职的前柔佛州教育局助理局长李翊狮,並促请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与被调职的李翊狮面对面对质,让华社瞭解事件实情。

出席者包括柔州董联会主席黄循积、財政林国才、总务兼新山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黄剑锋、理事韩庆祥、何朝东、副主席蔡明顺,以及丰盛港县华小发展工委会主席彭宇光等。





    转载自:董总网站/文告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