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429火炬传薪耀培群”——邀78华团领袖共襄盛举


转载自:2012/04/21星洲日报/大柔佛


(新山20日讯)笨珍培群独中筹款的首波活动——“429火炬传薪耀培群将在429日,即培群独中90周年校庆日当天举行,该校董事部邀请联办薪传培群华教之夜的78个新山华团及7个协办单位的领袖共襄盛举,将民族教育的薪火代代相传。

“429火炬传薪耀培群结合培群学校校庆工委会举办的培群行义跑活动,第一阶段的义跑是从笨珍培群小学出发,由该区国会议员、中小学董事部及当地华团领袖以接力方式将薪火传到培群独中,共长3公里,寓意着培群的发展及传承。

第二阶段则是在校园范围内进行,由新山78个华团及了个协办单位的领袖继续薪火的传承工作,象征着将第一个活动的火把,传到76日举行薪传培群华教之夜万人宴的代表手上。

1500人参与义跑仍接受报名

培群独中董事长林青赋今日在柏伶花园观音庙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上述义跑活动的筹款目标力200万令吉,目前已将近100万令吉,而他也在数日前获得新加坡装修商公会答应帮助筹款工作,因此相信能够达到筹款的目标。

他说,第一阶段的义跑活动会在上午8时开始,预计会有逾2千人参与的义跑活动,目前已有至少1500人参加。义跑将以比赛方式进行,共分12组,目前仍接受报名,详情可联络培群独中课外活动处主任杨文煌:012-798 4146

另外,由新山华社及协办单位领袖传承火炬的第二阶段活动,则在上午9时举行。新山华团领袖可自行前往或搭乘巴土赴约,与乘坐巴士者可在上午730分于新山小商公会上巴士,详情可联络新山小商公会会长陈育荣:016—715 3622或大会总协调许炳正:016—761 5551

万人宴筹款总目标1500

林青赋表示,薪传培群华教之夜万人宴的筹款总目标为1500万令吉;而上述活动获得新山华社跨县相挺,其中包括新山中华公会、五帮会馆等,也得到柔佛中华总会及董总的支持,让他深表感激。

他说,第一阶段的筹款目标为1千万令吉,目前已达到大约700万令吉的筹款,他希望晚宴当晚能够突破千万大关。

他透露,耗资850万令吉建设的4层教学楼目前已开始动工,计划年杪完工,明年便能全面启用。

待第一阶段筹款结束后,第二阶段的筹款目标则是筹款总目标中剩下的500万令吉。

另外,许炳正呼吁新山华社领袖踊跃出席,相信此次的活动将会是全国的典范。他也表示,晚宴的请柬也会在“429火炬传薪耀培群当天分发。

其他出席者还包括薪传培群华教之夜筹委会副主席兼柔佛顾川陈氏公会会长拿督陈联顺、培群独中署理董事长许元龙、柏伶花园观音庙主席郑宝福、名誉主席刘纠各、新山陶德书香偻主席黄循积、晚宴宴席主任兼柔佛厨业联谊会会长洪瑞强、征求组主任兼柔佛州关圣宫联谊会主席施亚历及新山昆仑太岁星宿宫主持陈健胜等。



赤道论坛/华教动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