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

3教育机构3月24日 办“我要当老师”说明会

2024/03/16   东方日报/霹雳

整理:雷茗敦

“我要当老师”说明会,将于324日(周日)上午10时,在怡保育才国民型华文中学讲堂举行,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怡保15日讯)为了鼓励更多华裔子弟成为中小学老师,由《我要当老师》工委会主催,霹雳董联会、霹雳教联会和霹雳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举办的“我要当老师”说明会,将于324日(周日)上午10时,在怡保育才国民型华文中学讲堂举行。

是项讲座主讲人是黄瑞发讲师和林卿卿讲师,他们将分别分享教育部师范课程和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中文教育系的概况,以及申请方式、条件等,让有兴趣成为中小学老师的中学毕业生掌握更多的讯息,并踊跃作出申请。

欢迎大马教育文凭考生、中六生、独中生(有报考大马教育文凭)、家长、教师及社会人士踊跃出席聆听,入场免费。

任何询问,可WhatsApp霹雳董联会(019-384 2128)、教总(011-58524692),或电邮 perakcsc@gmail.com / info@jiaozong.org.my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