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

育华小学迎10新生 校长:盼3年内达50学生目标

2024/03/22  星洲日报/花城

校方举办一连串的返校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欢乐的笑声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校方提供)

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创作小花瓶,场面温馨。(校方提供)

陈敬汶校长(右)与9位活泼可爱的“生力军”及家长合照留念。(校方提供

亚依玛旺育华小学的学生人数共33人,希望在三年后达致全校50人的目标。(校方提供)
(庇朥22日讯)亚依玛旺育华小学在新学年的开学日,迎来10名新生,而迄今9名活泼可爱的“生力军”均已到学校报

到,仅剩1名外籍儿童仍在办理其入学手续,将在近期内加入育华这个大家庭。

校长陈敬汶指出,10名新生是该校在近10余年来招收到最多新生的一年,并且希望在3年内会达致全校50人的目标。

他说,该校的学生人数共33人,即一年级9人、二年级7人、三年级2人、四年级6人、五年级4人及六年级5人,平均每个班级约6名学生。

他也说,该校是以小班制教学,教师更能关注每个孩子的需求,细心地辅导孩子们的课业,以及“育华虽小,但五脏俱全”,学校设有礼堂、大草场、篮球场、羽球场、电脑室和冷气图书馆等。

“亚依玛旺育华小学董家协在提升学校的软硬体设备的积极支持与配合,让孩子们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

他呼吁居住在亚依玛旺附近,如亚依玛旺新村、柔河或淡边的居民,可以考虑把孩子送到该校就读。

董事部财政丘美凤披露,该校的办校理念是学生品行好,成绩固然佳,因此校方相当注重全面发展学生的个人潜质,培育出“乖巧聪明的孩子”(Anak Yang Baik lagi Cerdik)。

她感谢该校的家长踊跃参与学校在开学第一周所举办的每一项活动,以促进学生、老师和家长的关系。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