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

陈洺臣建议南方大学学院校友会 筹办招募新会员活动

2024/03/15   星洲日报/大柔佛

陈洺臣(右四)将具有传承意味的“水滴精神”移交给校友会新会长蔡承杰(左五),陪同见证者尚有罗健宏(左起)、叶淑芬、萧晏上、江修屏、吴来财(右起)、魏德康和张文强。(张赛玉摄)

蔡承杰(右)在陈洺臣见证下完成委任状签署,意味责任和使命的开始。(张赛玉摄)

陈洺臣(前左一)曾经担任校友会会长10年,如今以监誓人身份监督新届理事屦行职务,前左二是蔡承杰。(张赛玉摄)

陈洺臣(左)为蔡承杰别上校友会徽章。(张赛玉摄)

(依斯干达公主城15日讯)南方大学学院董事长拿督陈洺臣建议新届校友会,筹办招募新会员的活动,此外,从长期发展来看,校友会也应与工商业界和社团等加强合作与交流,以提高校友会的知名度。

同是校友的陈洺臣曾经担任校友会会长10年,他昨晚以监誓人身份出席“第14届南方大学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就职礼”时,给予校友会新班底上述建议。

陈洺臣指出,南方大学学院在过去30年共培育了近12000名毕业生,造就了许多杰出校友,例如在国内颇负盛名的华巫语文推广专家拿督吴恒灿、扬名国际的创作型歌手戴佩妮以及其他在工商业界富有成就的校友,这都是母校的骄傲。

他提及,近期接受媒体采访,计划在2025年底把全国连锁店扩大到3000家的99 Speedmart创办人李良华,实际上也甫在去年715日,与公司的一批高管于南方大学学院考获了专业与推广教育学部的企业高层主管硕士学位(EMBA)。

“当时,他也特别点名感谢南方大学学院,助他实现了完成商业课程领取学位的梦想。”

以此为例,陈洺臣希望其他在政经文教界取得成就的校友,也不忘感谢母校的栽培,借此协助提高母校的名声,让校名远播。

他也形容,第14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是历届最年轻的一群,充满活力与朝气,因此,他希望理事们接下来能策划更精彩、更丰富的活动,让所有校友能开心参与共享,同时,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南方大学学院校友会新任会长蔡承杰透露,校友会今年刚好成立满30周年。

他说,“三十而立”是一句古老的成语,意味着一个人到了30岁,应该有了一定的社会地位和经济基础,开始承担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

“对于校友会来说,也是如此。”

他不忘感谢30年来带领校友会成长的历届理事,正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南方大学学院校友会正是前人的努力和奉献的结果。”

蔡承杰说,新届理事们明白接下来的责任和使命,即除了在校友会内发挥重要作用,也要在华社及其他社团中扮演重要角色。

“透过与其他社团的合作及参与活动,理事们不仅能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力与社交网络,也有助校友会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就职礼邀请了多位社团、组织代表一同见证,出席嘉宾包括:新山中华公会会长何朝东;新山中华总商会会长刘国胜;新山广肇会馆会长陈德福;柔佛潮州八邑会馆会长陈周平;新山福建会馆副会长张俊宜;新山广西会馆会长李治稳;宽柔中学董事吴来财;南方大学学院理事长莫泽浩、永久名誉董事长暨执行顾问拿督张文强;南方大学学院校友会创会会长魏德康、新届副会长拿汀江修屏、叶淑芬、罗健宏,以及筹委会主席暨第一副会长萧晏上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