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

配合吉隆坡中华独中105周年 联课活动中心20日封顶

2024/03/16   南洋商报/雪隆

出席隆中华独中“致德成才”开学仪式的嘉宾,左起为陈金锭、苏克伟、陈春发、刘寿强、王志强、林景清、张梅莲、李耕华、李强、李廣湖、林秋明、李云桢、吴灿恒及潘席永。

李广湖、吴灿恒、李强、林秋明、林景清、张梅莲、李耕华及王志强展示校方派送给新生的吉祥物娃娃。

(吉隆坡15日讯)吉隆坡中华独中联课活动中心(室内体育馆)预计年底完工,封顶仪式将配合本月20日的隆中华独中105周年校庆同步进行。

吉隆坡中华独中董事长丹斯里林景清指出,联课活动中心会在年底竣工,粉刷工作也会进行至年底。

他今日出席隆中华独中“致德成才”开学仪式后说,联课活动中心是综合型建筑,里头设有奥林比克室内泳池、空中跑道、篮球场、羽球场、排球场与健身室等运动设施。

林景清在开学礼仪式上表示,隆中华独中今年迎来965名初一新生,让该校学生总数达到逾5000人。

校长张梅莲表示,配合校庆将举办3场大型活动,即5月份的“隆中华开放日”、831日的义卖会,以及12月份的感恩晚宴。

隆中华独中配合迎接965名新生加入该校大家庭,校方也派送吉祥物娃娃给新生,祈盼每位新生在新学年的学习顺利。

其他出席者有吉隆坡中华独中副董事长李广湖、李耕华、李强,董事财政林秋明、 董事总务王志强、副总务苏克伟,董事陈金锭、陈春发、刘寿强、李云桢、拿督吴灿恒、 潘席永及杨素音等。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