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校拜访及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4/03/18 《新纪元大学学院》

参会人员在新纪元大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合影留念。

新纪元大学学院校长莫顺宗教授(左)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教授(右)签署合作备忘录后握手合影。

新纪元大学学院副校长(国际与企业发展)郑诗傧副教授(右)赠送纪念品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教授(左)。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教授(左)赠送纪念品予新纪元大学学院副校长(国际与企业发展)郑诗傧副教授(右)。

参会人员在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合影留念。

2024313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们来访新纪元大学学院。此次来访是为了进行访问与交流,以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合作关系。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有党委书记李三福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王涛、教务处处长余雅、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刘嫔妮、影视艺术学院教师李翔。代表们由音乐连线娱乐事业有限公司创办人兼院长刘清莹陪同到访。新纪元大学学院代表有校长莫顺宗教授、副校长(国际与企业发展)郑诗傧副教授、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应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处主任廖筱纹助理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术招生办公室主任彭会婷,国际教育学院高级讲师黄凯文,以及副校长(国际与企业发展)秘书洪以欢。

两校代表先展开了交流会谈,互相向对方介绍学校情况,并探讨可进行的合作项目。同时,双方代表也在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且互赠纪念品,以及合影留念。随后,前往加影斐翠酒家共进晚餐。

(新纪元大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