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发起义卖校友著作活动

——为新纪元大学学院“南大楼”筹获逾2万令吉

2024/03/15 《新纪元大学院》

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与新纪元大学学院代表及工委合照。前排左二起为潘斯里魏顺莲、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拿督斯里黄文华、马来西亚南洋大学图一: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与新纪元大学学院代表及工委合照。前排左二起为潘斯里魏顺莲、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拿督斯里黄文华、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主席周增禧。校友会联委会主席周增禧。

潘斯里魏顺莲(右一)及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主席周增禧(右二)率先捐款购买书籍。

南洋大学校友踊跃响应书籍义卖活动,慷慨解囊。

校长莫顺宗教授(右一)及副校长郑诗傧副教授(左三)出席第十八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南大之夜”,与南洋大学校友合影。

(加影 15日讯)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为支持新纪元大学学院早日实现“南大楼”计划,日前配合第十八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联欢会在森美兰州的举行,毅然发起义卖校友著作活动,为“南大楼”筹获逾2万令吉,成绩斐然,令人振奋。

此次活动得到了霹雳南洋大学校友会和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的支持,两个校友会将历年出版的珍藏著作,以及校友们的呕心沥血作品带到现场,一心一意为华文教育和新纪元大学学院“南大楼”献力。

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主席周增禧表示,新纪元大学学院是南洋大学的传承者,是马来西亚华教的最高学府,致力于传承南洋大学最珍贵的“南大精神”。为应对未来的发展,新纪元大学学院在去年庆祝创校25周年纪念时,正式宣布商购位于校址邻近的多层高楼,以作为原校区的扩充部分。周增禧主席衷心希望看到“南大楼”的发展能发挥“南大”理念及精神,为国家未来栽培更多优秀、拥有中华文化底蕴的人才。他呼吁南大校友慷慨解囊,鼎力支持“南大楼”发展。

在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联委会主席周增禧、南洋大学校友潘斯里魏顺莲、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拿督斯里黄文华的带动下,39日及310日举办的两日书籍义卖共筹获23,918令吉,其中包括义卖南洋大学校友连和胜著作《凡走过必留下故事》筹得9,680令吉。

第十八届南洋大学全球校友欢联会共邀请近500名南大校友及亲友,以及新纪元大学学院校长莫顺宗教授、副校长郑诗傧副教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服务中心李慧文主任、国际教育学院语言与跨文化中心叶晓优主任、副校长(国际与企业发展)秘书兼国际教育学院教育项目专员林欣慈、副校长(国际与企业发展)秘书兼国际教育学院教育项目专员洪以欢、国际教育学院高级讲师黄凯文、国际教育学院讲师黄义斌、学生事务处执行员朱雪君等人共襄盛举。

“南大楼”计划筹募6000万令吉建设费用,有意捐款者,请电邮至 vc@newera.edu.my ,或联系+6011 2653 5332(郑诗傧)、+6016 234 3369 (叶淑雯)、+6012 202 6810 Sam)。

(新纪元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