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

2024年3月份学期技职课程新生开课礼圆满结束

2024/03/08   《新纪元大学学院》

20243月份学期技职课程新生开课礼大合照。

校长莫顺宗教授致辞。

张元伦同学和陈子晴同学担任开课礼司仪。

20243月份学期技职课程新生开课礼。

莫顺宗校长和奖学金得主合照。

恭喜奖学金得主。

恭喜奖学金得主。

恭喜奖学金得主。

校长在致辞上说,“非常高兴迎来了技职课程的新生,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出席今天的开课礼。我想向在场的父母说,恭喜家长看到孩子愿意学习;也恭喜同学们找到对的学习的方向和定位。”

校长表示,“如果一个人很年轻,却没有教育的机会,这是非常可惜的。因此我们在2012年成立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让社会有个公平的教育资源。同学们不需要在学习的年纪急着就业,应该要先学习一技之长。”

校长也勉励新生,“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同学们要把握学习的机会。不管你选择什么课程,大学时期一定要学习自主、自由、自律,让自己变得更好。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够看到一个新的你,A New Era,  A New You。祝福大家!”

开课礼上也颁发了【卓越表现奖学金】予来自“电子商务与数码营销暨商业管理技能”课程的张元伦和陈浚正同学,恭喜获奖同学!

热烈欢迎所有3月份入学的新生和恭喜奖学金得主。

(新纪元大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