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汉语考试工委 在彼得拉基督大学举办HSK-YCT考试

2024/03/18  印度尼西亚《千岛日报》华社

彼得拉大学考场监考老师

(本报讯)316日至17日,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泗水汉考工委联合彼得拉基督大学举行HSK(汉语水平考试)及YCT(中小学生汉语考试)考试已圆满落幕。

316日举行的中小学生汉语考试(YCT)共有96名学生参加。317日进行的汉语水平考试(HSK)参与人数有443人次。两场考试均在有序和平稳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苏先源主席、分管考核丘宜霖副主席、泗水汉考工委顾问李秀珍老师、工委主席韩江安老师到场主持考试工作。来自泗水几个华教单位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担任主考和监考。

对此次考试的顺利举行,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领导表示高度满意,并期望在未来能够吸引更多学生参与HSKYCT考试。通过这些考试的开展,不仅能够提升学生的汉语水平,还将进一步推动华文教育在东爪哇地区的发展。

此次考试不仅是对学生汉语能力的检验,也是推动区域内华文教育进步的重要一环。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承诺,将持续努力,以提高华文教育的整体水平,造就更广泛的华语学习者群体。

(千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