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6/14 Alan Ong Yeow Fooi FB



请所有华社看过来,尤其那些有自掏腰包支持叶邹打官司的费用者请关注。
叶邹用的是华社捐给叶邹法律援助金,这些还没正式法律地位的董总伪中委既然动用董总资源,你会认可吗?
黄觥发律师承认“文添友的确有向董总收取费用。
这般伪中委的面目大家认清了吗?
草根们,是行动的时候了,华社那些还没开声的,你还能忍让吗?






来源/作者:2016/06/13 Ah Meng Tan FB



原來是修改独中工委会章程和組织!
上个月,傅派宣説要修改董总章程,6月开会通过,我的心里就一直在嘀咕,为何这厮竟敢倒行逆施,董总官司尚未结束,他竟然当青天大老爷透明,更改董总内的章程,原來只不过修改添加独中工委会的条款和组织陣容!
老一輩的华教元老都知道,70年代的独中复兴運动,当初是成立了独中工委会做为領导,组织策划各种事项,包括统筹通考,而後董总社团註册成功後,它就成为董总属下的一个工作队伍,負責几項重要的工作,重大决策都必须通过董教总联席会议通过的!
虽然更改了会員组织陣容,但是它依然附属於董总。
重点是,傅派不敢修改董总章程,因为821案件落在上訴庭三司会审,他们惹不起!






来源/作者:2016/06/13 【陈书墉 FB



他们连 《工委会》 是什么都搞不清楚,还留在注册组体里,真是注册社团的悲剧。
 当然,我不想教他们什么是《工委会》,让他们继续做好小丑的角色。




来源/作者:2016/06/13 Gilbert Goh FB



所谓800万是这位混蛋在讲谎話!
草根由一元几角累集几拾万元,为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以司法討回他应該有的公道,为华教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为保卫董总一定要战斗到底,再筹多百万元也在所不惜,因为真理最后还是属于正人君子的。
眼下有伪董总暴粗混蛋欺骗华社,乱报大数信口开河,説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花了500万的律师费,伪董总却用了30O万。
我们不禁要问伪董总的司法费从何算起须用300万这庅多?想必是从中撈油水把董总存有的几千万花个清光吸个干浄!
根据董总主席叶博士圈内人透露,他们的团队司法费到目前也不过是一百万左右,那来五百万?这是伪董总编造假象误导华社。再説,董总主席叶博士是用草根的钱,伪董总到底是在用誰的钱?是董总的资源?或是某财团私人赞助打压华教?还是华基政党的政治献金?我们广大的华社人民很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