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雅加达美宝三语学校举行中专生毕业典礼



2016/06/09 (印度尼西亚) 国际日报


三位学生用三语朗读毕业感言。
【雅加达讯】64日,美宝基金会属下,座落在雅加达西区的美宝三语学校一校 SEASON CITY ROYAL JADE皇玉酒家举行第24届中专生毕业典礼。参加的除了校长、老师、毕业生、家长,还有应邀出席的来宾们。


本届毕业生的成绩都超过了高考的最低分,参加高考的50名学生全部及格——毕业。


6410时,毕业典礼在RINDA老师带领下作开场祷告,拉开了这次庆典的帷幕。过后,全体起立同声合唱《印度尼西亚国歌》和美宝三语学校《校歌》,中专校长带领毕业生宣誓、学生家长代表致词、毕业生三位代表用印、英、汉三种语言朗读毕业感言。


中专校长在致词中阐述本校24年来中专班的各项成就,以及新学期的教学方针及规划。新学期本校将开设汉语补习班,除了提高本校的汉语水平,并吸纳外校对汉语有兴趣的学生参与,大家共同学习,不分彼此,提高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知。


除此之外,本校与澳洲悉尼、台湾等大学都有联系和合作,优秀学生可申请到那儿深造,基金年会将协助他们、安排他们到那儿深造和工作。


美宝三语学校中专毕业生们,你们即将离开母校,无论是继续求学或工作,无论身在何处,都要牢记母校格言“学好三语,走遍天下都不怕”,作为今后学习的指南。


余兴节目多姿多彩,中午一时,在RINDA老师带领下作结束祷告。此次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圆满进行及闭幕。


(国际日报--美宝学校 余建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