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6/24 Wong Yau King FB..


626卖华集团将再度利用会员代表大会和特大来来掩盖的非法行为! 这是非常关键的行动, 法庭即将对董总案件判决对我方有利!!!


伪董总必须利用会员大会和特大修改章程来复杂化判决! 就如最近的工委会修改章程, (落选的不得在法庭挑战) 就是说叶邹在胜完13宗案件后必须面对新的案件,即626不合法抗辩和要求法庭判决修改章程无效。这将添加更大麻烦和拉长侵占时间, 所以626华社是必须到现场展示力量和团级一致, 筹备626抗战刻不容缓!!!

 



来源/作者:2016/06/23 【黄福地 FB


华教陷困境,华人当自强!



61819两日,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于武吉丁宜松岩休閒农庄举行领袖交流会,来自全马各地的爱护华教同道有五十多人出席,对当前华教危机与前途作出汇报交流。


首日主讲人叶新田博士指出,当前华教危机是教育大蓝图的施行,将使华小变质,名存实亡。


华教内部奸佞,配合幕后政治势力,和一些以私利为挂帅的所谓华社领袖,加上没有道义的传媒,互相配合,连成一气。董总夺权派,以非法手段,不顾情理,罔顾章纪,在警方护卫之下,强行夺取董总领导权,为配合当局推行单元化教育政策而护航,他们不敢抗议和反对不利华教的大蓝图,两百年来的华教基 业将毁于这批奸佞之手!


这些所谓华社领袖,只为眼前商业利益,不敢得罪权贵,还要为虎作伥,助纣为虐,葬送子孙前途,将会成为千古罪人。


维华联合会因应而生,目的在 唤醒群众,捍卫华教,人人有责,这些有钱的所谓领袖,只是代表他们的商业利益,而牺牲广大而众多的子孙前程!


叶博士说,华社捍卫华教,要靠群众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他说,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抗争力量,加强共识,继续维护和反对各种不利华教的措施与政策。


时穷节乃见,今天大家可以很清楚看清这批伪董总的领导者和所谓华社领袖与教总的真面目
















来源/作者:2016/6/16 Alan Ong Yeow Fooi FB



董总风波,双方对立公堂,叶邹得到草根全力支持自动捐款法律援助金。
反观伪董总中委官司还在进行,没法定地位却动用董总资源付费。


你能夠容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