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泗水新中三语学校举办中学部毕业典礼



2016/06/13 (印度尼西亚) 国际日报



获得学校优秀生称号的中三班部分学生与家长合影。
【本报讯】611日下午,泗水新中三语学校中学部在学校礼堂举办了毕业典礼,新中三语学校董事长何文金,新中校友联谊会副主席廖彩珍,校友会秘书长陈永明,新中三语学校校长陈锦球,新中三语学校教育总监彭则翔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新中三语学校本届中四毕业班学生42名,获得学校优秀生称号的有6名;中三毕业班65名。获得学校优秀生称号的有11名。当天出席毕业典礼活动的各界来宾和学生及家长200多人。


廖彩珍女士,中学部校长,学生代表分别在毕业典礼活动中致辞和发表感言。廖彩珍女士在向毕业生致辞时表示,“当今时代完全不同了,新中三语学校奠定了你们的语言基础,提供了你们成长的平台。只要你们肯努力,善于学习,善于利用时间,前程一定很美好”。她叮嘱毕业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珍惜人生,以积少成多的方式继续学习知识。同时,她也指出,“掌握好三种语言,就像铺路石一样,为你们的未来开拓了宽阔顺畅的道路”,并为毕业学生们送上深深的祝福。


新中三语学校董事长何文金介绍,新中三语学校教育制度与新加坡接轨,中学读四年,高中读二年。为了照顾到部分读到中三会转学读其他三年制学校的学生,学校也为中三学生颁发毕业证。


新中三语学校教育总监彭则翔受托宣布中四42名学生毕业,65名中三学生获得结业证书。新中三语学校中学部校长为全体中四和中三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获得优秀生称号的学生与家长同时上台领奖,并由家长将优秀生奖牌为自己的孩子佩戴上,每位上台的家长无不为自己孩子获奖感到高兴和自豪。


毕业班的学生代表,还分别用英语、汉语、印尼语发表了毕业感言,向学校和老师们给予的教育栽培表示感谢,向父母的关爱和抚育表示感恩。


当中四毕业班42名毕业同学手持玫瑰向父母献花时,不少学生和家长都流下了喜悦和激动的泪水,场面温馨感人。 


当天毕业典礼活动圆满落幕,学生们在现场还表演了舞蹈和歌唱节目。

(国际日报--记者毛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