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6/14 【纵横四海 FB


号外、号外、全马六甲市区都有的看。 草根群众反应敏捷快速,这说明了他们对华教问题,董总课题,独中统考问题,有了更成熟,更清晰的观点,这些布条的悬挂,是自动自发的,向你们敬礼。


 董总偽中委进入妖魔境界,毫无民族人性,赤赤裸裡暴露奴才俺相。不明白他们祖宗是不是纯中华民族,还是雜配豬狗!天理不容做绝了别忘了子孫後代。






来源/作者:2016/06/14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有话说:


外行领导内行就是一定出问题,这三个人坐在一起拍照就成就一个“烂”字,夺了董总又怎样?“不懂事”就是“不懂事”连最起码的法律概念都没有,你们这麽做已经违反宪法关于社团法令第18A了嘢。你们不知道吗?


80年代巫统内乱,当时的马哈迪解散旧巫统成立今天的新巫统,修改了社团法令18C,在这个项下裡声明政党纷争不可以带进法庭,但是18A是有关社团注册的规定,社团纷争是可以带上法庭,社团无权以此为由开除任何人。董总是社团,属于18A的范畴,此“三人帮”声明的处理方法是违反宪法有关社团法令18A的内则。


领导人的水平高度决定团队的水平高度,董总现在由这一群智商和知识近乎负数水准的人们在领导,前途一片黑暗啊!他们领导下的独中教育体系前途必入绝路!

马来西亚的华裔大众草根们觉醒吧,快快甩掉他们的催眠术吧,自己觉醒救我们的独中吧!



来源/作者:2016/06/14 Ah Meng Tan FB


独中工委员的工作性貭


工委员负责独中统考课程,奖贷学金,学生事务,教师培训,这就是这个董总属下组织的功能。


独中工委会没有另外向社团注册局注册,因此不具有法定地位!傅派的所谓修改章程,看起来比较像障眼术,蒙骗华社,所谓成员有法律兴讼,即失去会员资格,存在着疑问和争执


再者成员有很多与董总一贯路线无知或相左,或是政治倾向很强的人物,如张锦祥,李官仁等。张锦祥目前为董总伪副财政,他也是森州发展商李典和的秘书。可见目前董总加影山,是给马华派人物佔据了,处境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