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6/12 【何添发 FB

----雪隆草根护华----



尊敬的华教斗士陆庭谕老师87寿辰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署理邹寿汉,旦斯里彭茂燊还有些当年捍卫白小的朋友,雪隆草根济济一堂祝贺华教斗士陆庭谕老师87寿辰,听陆庭谕老师讲故事!愿老师老当益壮,老如松柏,健康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附:【陆老师87岁午宴视频01





来源/作者:2016/06/12 【何添发 FB


----雪隆草根护华----


祝贺尊敬的华教斗士陆庭谕老师87寿辰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借着为华教斗士陆庭谕老师庆生继续提醒华社需要提防极端种族教育政策,2013年至2025年教育大蓝图最终目的,目标是统一极端种族教育,华社必须要抗争到底,捍卫华教。

附:【陆老师87岁午宴视频02






来源/作者:2016/05/12 Gilbert Goh FB


沙叻秀华小董事長张志明是雪隆董联会委員,在去年伪董总823非法特大後,忽然间被选为伪董总中委,沒有经过雪隆董联会同意,擅自接受委任。它曾于去年串联一伙人,意图解散重选雪隆董联会推倒叶邹的领导,但不成功。




来源/作者:2016/06/12 Ah Meng Tan FB..



立场鮮明,叶新田不承认董总新領导层,因为:(一) 有关官可尚在审訊进行中,还没有做出判决; (二〉 ROS表示有收到新名单,但表示没有承认新領导層,ROS曾在法庭表示,尊重法庭判决做为依据,所以到今日为止,新領导層合法地位尚言之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