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董总会员代表大会 雪隆董联会不出席



2016/06/15 中国报/国内版

独家报导:丘惠萍


 (吉隆坡14日讯)以董总前主席叶新田博士为首的雪隆董联会,不会出席本月26日举行的董总会员代表大会。


雪隆董联会署理主席邹寿汉重申,目前由主席刘傅派操纵的董总领导层是不合法的,在法庭未有定案前,雪隆董联会是不会参与现有所谓“董总中央领导层”的一切活动,包括本月26日的董总会员代表大会。


他说,现有董总领导层是在去年823日特大时,在不合法程序下产生,包括823日之后所有会议和活动属不合法,同时违反章程,所以雪隆董联会坚持不参与。


董总日前发文告,呼吁雪隆董联会履行董总会员责任,尽早归队,并派代表出席本月26日的董总会员代表大会,勿再以任何似是而非的理由或荒谬借口开脱,邹寿汉今日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这么回应。


询及雪隆董联会不参与董总一切活动,会否出现断层影响,邹寿汉说,在未有董总前,就有雪隆董联会了。即使雪隆董联会不参与董总,它还是一如既往在操作,在为华教工作。


他强调,雪隆董联会不与董总互动,但依然会与其他董联会联系,有必要时还是一起办活动。


“当然,一些董联会未必愿意和我们有联系,但我们还是会继续做我们该做的及能做的。”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