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6/26 【纵横四海 FB


严厉谴责所谓董总第30届中央的诈骗行径!


2016-06-24



众所周知,董总领导层地位之官司尚在法庭审讯中, 去年“8·23”特大重选以刘利民为首的董总第30届中委会并无合法性。 如今,这个不合法的董总中央竟然定于今年626日召开特大,以便修改章程条例,企图使其不合法地位得以合法化,这是个十足的诈骗行径,我们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给予严厉谴责!


其实,去年8 23 日的所谓董总特别会员代表大会及其选举,刘利民、傅振荃之流是在之前的三更半夜里偷偷摸摸集结,会议当天是在红头兵及其他武力人马戒备森严下,粉墨登台当所谓“领导层”的。似此霸王黑箱作业,令人不齿。社会公众,谁不知道所谓董总伪领导层的合法性正受到质疑。然而刘利民、傅振荃之流却厚着脸皮自称是“合法董总主席、领导层”,真不知羞耻为何物!


刘利民、傅振荃之流自称,去年8 23 日的董总30届中央领导层, 是获得社团注册局接纳和承认的。试问,注册局承认了哪一届董总中央?你们能拿出证据以证明你们合法吗?你们现在要修改章程企图使自己合法化,这不就证明你们是“妾身不明”吗?现在,你们鬼鬼祟祟的要召开626日特大以修改章程,可是通告上并无附上章程修改建议内容, 这是违反会议常规的,破坏了华社华团的光荣传统。你们如何向华社交待?


我们草根大众谨在此严正声明,我国乃民主法制国家, 华社华团有着光荣传统,任何方面都不应不择手段地霸占社团机构例如董总,董总夺权派一伙无法无天的卑鄙行径,必然遭受华社谴责,终将难逃恶果!


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
 会长 :陈国光




附:【现场视频】







来源/作者:2016/06/26 Alan Ong Yeow Fooi FB



华教?
董总风波已经被伪华教人士算计毁了先贤辛苦建立下来的团结网。
开会?
如“理”字当头,须要如此大阵战吗?
伪中委们,不好再分裂华社了
还有,那些之前兴风作浪之一些华团代表,插了一只脚,现在没收尾,罪过吗?
华教“不好搞
董总风波何时了?

 







来源/作者:2016/06/26 【卫华草堂 FB


看着我们的华文教育被打压而默不吭声!看伪集团为利益操控公家人员为灭华霸权背书!


我们亲眼见证伪集团想钻司法却不通就打横来的招式,我们唯有站出来用我们的方式抗议,来...看我们为保华教不怕牺牲的华裔子弟在前線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