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霹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坚决反对教育大蓝图



016-05-29 14:23  星洲日报/大霹雳

(霹雳怡保28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通过决议,坚持反对《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该会认为该蓝图日益显现的“功能”,对华小带来的是灾难,最终华小被连根拔起是可能的。
文告表示,该会对独中统考文凭被承认与否不表乐观。该会认为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的课题,本是华社的愿望,可是长期以来被政客利用,但利用过后却依然故我,周而复起,拖延至今,终究没有被承认。
文告说,现在更有人打算修改独中课程歷史观点等,以符合政客和单元主义者的需要。这样改头换面的“承认”,是华教工作者和有民族自尊的华族不能苟同的。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于本月22日的会员大会上通过上述两项议决案。
该会主席汤毅主持会议,他也呼吁华教工作者及华教机构提高警惕。
今年是该会改选年,原任主席汤毅两届任满改任副主席, 主席职由资深华教工作者李明堂老师出任。
大会也委任3位顾问,即黄亚珠、张德常、谢荣珍。

霹华教工作者联合会理事


主席 李明堂 汤毅、陈任华、李亚志
秘书 王瑞国 乡达荣
財政 谭亦驹 梁百迪
理事 蔡建福、吴章明、黄亚佐、陈亚妹、蔡金梅、麦翔、周亚顺
查账 丘运达、黄应清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