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董总会员大会 柔董联会不派代表出席



2016/06/25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5日讯)基於代表名单闹双包,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柔董联会)將不会有代表出席明日举行的2016年度董总会员代表大会及董总特別会员代表大会。
消息指出,以柔董联会主席陈大锦及总务钟伟贤为首的两派人士,在接获董总有关代表大会及特大的通知后,各自呈上5人代表名单,准备出席明日举行的两场大会。
然而,消息说,董总基於柔董联会目前所出现的爭议尚由柔州社团註册局在调查中,且代表名单又闹双包,因此劝告柔董联会先不要出席明日的两场大会,等待柔註册局调查结果出炉为止。
据了解,董总已於日前以书面的方式,分別劝告柔董联会两派人士不要出席明日的大会,並已获得两派人士的同意。
另一方面,消息也指出,隨著柔董联会不会出席明日的两场大会,加上雪隆董联会已表態不出席及沙巴董总未予以任何答复,因此只有10州的董联会將会出席。
消息说,雪隆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已经回函给董总表明,鑑於董总领导层地位之官司尚在法庭审讯中,由823特大所选出的中委会召开的任何会议皆属不合法,因此不会派员出席。此外,叶新田也抨击董总有关626日特大的通告,没有附上章程修改內容违反议会规则,因此该会议也属非法无效。
对此,来自董总行政部的消息说,根据程序,他们会先发函通知各州董联会委派出席大会的代表名单,然后再依据名单將大会的工作报告书及章程修改建议书发给出席代表。
消息说,雪隆董联会並没有將5人代表名单呈上,自然就不会收到工作报告书及章程修改建议书。


(东方日报)


附:【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