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6/15 【纵横四海 FB



罗志昌,你怎么说?



2016-6-11,雪隆董联会常年大会上,在涉及沙叻秀华小董事长张志明有关 “。。。解散董联会,重新改选” 的提案未被纳入大会提案的问题时,我指出:“张志明是董总伪中央的中委,受委的中委。”


呀吃14英里华小董事长罗志昌因此在会上指责我说:“宗明说张志明是伪中委”,是对张志明的“人身攻击”。。。。,要我收回云云。


我当时澄清,我说的是:“张志明是董总伪中央的中委” ,没有指张志明是 “伪中委”,同时现场有录像,可以查证。


罗志昌非常嚣张地以夸张的肢体语言、戟指挑战我查看录像求证,以下是当时的对话内容:


罗:如果证明你有讲你怎样?


廖:你说怎样就怎样!如果我没有讲呢?你怎样?


罗:一样!你说怎样就怎样!


612日,全国各华文报章都在全国版以“对骂”、“火药味”报道了这件事)


现在问题来了:


 1、当天的现场录像清清明明白白的还原了现场的每一句讲话,我(廖宗明)很清晰的、毫不含糊的说:“张志明是董总伪中央的中委,受委任的中委!” 完全没有说 “张志明是伪中委”!也就是说,当天是罗志昌错了!


 2、罗志昌身为呀吃14英里华小董事长,又是公正党最高理事/副总财政(?)前雪华青团长。。。。他在董联会常年大会上狂妄嚣张的指责、挑战、发飙……. 然后在会议未结束就提前离开会场,不敢留下查看录像,拍拍屁股走了!他愿不愿意以一个负责任的态度面对“你说怎样就怎样”的结果?


 3、这件事将检验罗志昌到底是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华教工作者、社会工作者和政治工作者?是不是一个有担当、敢负责、说话算数、堂堂正正的男人!!?


 4、由于各华文报是在全国版报道此事,引起全国华教人士的询问和困惑,2016-6-11雪隆董联会常年大会关于提案引发激烈辯论的现场录像,将会提交给董联会执委会审视、讨论、批准后,或将公开对外寄发给有关的学校、华团和政党,还原事实,以正视听。


 5、罗志昌若有兴趣,欢迎他亲自联系雪隆董联会总务,以亲自查看当天大会实况。


 6、至于“我们要怎样就怎样”,这是一个没有上限的“对赌”,当天谁说错了;都必须承担责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究竟应该 “怎样” ?现在可是任凭我/我们提出要求和条件了,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


 7、我明天到中国公干,下月三日回马。在中国看不到面书呢!


罗志昌会有什么反应吗?两周时间足够他好好反思,也足够他听取各界的意见,真心希望我回马时能出现 “峰回路转” 的局面。


 (廖宗明)



 

来源/作者:2016/06/14【丁士伟 FB



杨应俊啊杨应俊,马六甲这么个地灵人杰的地方,怎麽就生出你这个粗鄙无文的暴力份子呢?还以为你自从去年暴力殴打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先生后,畏罪潜逃了呢!怎么现在又按耐不住上报大放厥词博取版面了呢?


老子捐钱给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的法律援助金,是老子自愿捐的钱。和全国有良心的草根们一样,大家都清楚知道,这笔钱就是用来和你们这伙董总反贼外加卖华贱党打官司用的,来龙去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使得其所。


纵观一年多来的尚未了解的桉件,都是董总主席叶博士和几个领头的汉奸在打的官司。非要把这些属于个人诉讼的桉件拉上『董总』的名号。你们在企图着什麽?


杨应俊你所谓的支付给黄觥发和文添友三百万的律师费,现在到底是由谁偿还的呢?是你们的幕后黑手:那个一只脚已经踏进棺材的癌症病患埋的单呢?还是那个和官府勾结富可敌国房地产商?还是那个卖壮阳药的直销痞子?


如果都不是,难道你们已经把手伸进董总的银行户口了吗?


董总的资产是数十年来年华社上下仕绅草根所捐,本是用来发展大马华教事务。你杨应俊口口声声自我膨胀往脸上贴金,非把诉讼桉件拉上董总。是不是这样你们才有藉口伸手往董总的银行户口裡掏钱呢?


难怪你们这伙汉奸贼子非要和官府勾结,发动军事政变佔据一个由华社辛苦建立起来的『民间教育部』了,难怪啊难怪!






来源/作者:2016/06/15【纵横四海 FB



姓罗的是志在搞乱董联会会议不能顺畅进行而已,他们几个人所提的问题都是鸡蛋里面挑骨头而已,但他找错了对象和地点。这么-个设水准,没礼貌的小子连开会基本礼貌都不懂到底怎样能在公正党被胜任呢?挑战宗明要怎样就怎样为什么会议还没结束就熘掉呢?敢敢来嘛!对自己讲的话负些责任吧!现在真相出来了,来对质吧!免得对两人有欠公平,希望不要做缩头乌龟。


罗志猖做为一个华教工作者、社团知名公众人物、政党政治高层负责干部,他应该为自己无礼失态、暴躁嚣张、无理取闹的态度行为,作出负责的公开检讨。


不为自己,也要为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同道、自己的领导负责。


这并非得理不饶人、或为个人之间的意气之争,而是罗志猖做了一项不应做的不良示范。正如廖同道所言,尚若此君是有担当的真汉子,应对自己的失态行为作出负责任的交待,不要给自己留下让人耻笑的“话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