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印华作协万隆分会新理事新气象



2016/06/10 (印度尼西亚) 国际日报


左至右梁仕兰,洪念娟,陈丽君,刘玉霞,丘瑞珍中间坐者曾彩菀
【本报讯】五月二十曰印华作协万隆分会召开新的第一次理事会分配工作。会中谈到会员曾彩菀文友有一段时间没耒参加活动。福利部和文学俱乐部新理事马上行动,四处打听曾彩菀文友的地址和近况。


六月三曰万隆作协副主席洪念娟,副利部主任丘瑞珍,副主任陈丽君,文学俱乐部主任刘玉霞,委员梁仕兰,梁照源一行六人一早就出发去探访。


到了TKl住宅区,转了近半小时,逢人就问路,左转右转还是再回到已绕了三圈的地方。打了三次电话给曾彩莞文友还是找不到。最后还是手握电话一步一问,电话导航,转圈转左转右再左转再右转,搞到大家都头昏脑脸,已经心灰意冷时车转到一个看似尽头,内有乾坤的弯路,终于柳暗花明找到最角落的一家。


曾彩菀文友虽然行动不变,还是手拄拐杖,翘首引领倚在门边等大家。


一进门她要求来访者近前一尺之远一 一详细看,原耒她眼晴因开白内障手术失败,导致视力下降。如今不仅视力差,行动也蹒跚不便 ,还好和儿子同住;不过儿子白天工作,没人陪她,下班回耒買熟饭菜回家,不然住的那么偏僻,要走几十分钟才能走出住宅区,附近也没看到有公共车辆。


在探访期间,嗅到一股焦味,丘瑞珍文友是煑菜好手,马上冲到厨房探视,看到一壶茶已烧焦到鍋红。看了真為彩莞文友揑一把汗,她如此行动不便,无人在家陪她,万一有事真不堪设想。


这次的新理事们,乘热打铁,行动敏捷,给万隆作协带耒新气象,真是可贺。

(国际日报··洪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