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叶新田促张志明勿生事端



2016/06/10 东方日报/国内版
记者:温丽媚

(吉隆坡9日讯)雪隆董联会主席叶新田表示,他们仍等待法庭对于董总领导层合法性的最终结果,並促请沙叻秀华小董事长张志明遵守董联会议决,勿多生事端。
叶新田称,雪隆董联会不是张志明个人的资產,仍有很多会员,他们需要听取其他人的意见,因此他理应遵守有关议决。
他强调,雪隆董联会提案委员会绝对有权利决定,在眾多的提案中通过或取决哪一项,包括他们作为董联会领导层也不可违规,何况张志明只是委员。
他驳斥张志明指他意气用事,否决其提案请求的说法,反而直斥后者多次违反雪隆董联会的章程。
叶新田在接受《东方日报》的访问时指出,他们也收到多方与张志明强烈对立的提案以及谴责,但为了避免引起衝突,他们也没有隨意接纳,並决定一一否决,包括张志明这次提出的提案。
「他(张志明)去年已生事端,我(叶新田)奉劝对方多作自我检討,见好就收,若多生事端,也不会有好结果。」
叶新田认为,张志明作为雪隆董联会的委员,应该要参考及遵守理事会最后的议决,但后者並没有照做,也不听取董联会的劝告。
「他(张志明)擅自成为董总的中委,也未受到本会(雪隆董联会)的认同。」
「目前这事(董总领导层合法性)仍在打官司,他(张志明)也做了许多不符合章程的事情,我们(雪隆董联会)为什么还要参加呢?」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