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462各源流学校受惠 州政府共拨款1020万



2016/05/04 中国报/国内版

(莎阿南2日讯)雪州政府共拨出1020万令吉,给州内462所各源流学校。
雪州行政议员聂纳兹米说,今年共有274所宗教学校(Sekolah Agama Rakyat)、94所华小和94所淡小获得州政府拨款。
“我国教育课题离不开师资,学校设备,课程纲要等课题,雪州政府也非常关注学校所面对的问题,并设法协助解决,以确保学校上课不受影响。”
聂纳兹米今午代表雪州政府移交拨款给受惠学校时,这么指出。
出席者包括雪州行政议员甘纳巴迪劳,行动党州议员黄瑞林,赖玉兰,张菲倩等。


发出43万奖学金
聂纳兹米说,雪州政府推出“我的雪兰莪奖学金计划”(Program Biasiswa Selangorku),至今有97名学生在此计划中受惠,州政府发出的奖学金数额高达432936令吉。
他说,雪州政府早前推行雪州就业机会展(Program Job Fair Selangor),成功吸引约万人出席了解70家公司提供的就业机会。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