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待司法审理 不承认董总新领导层



2016/06/12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1日讯)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席叶新田坚称,雪隆董联会不承认董总新领导层,因此不派员参与董总的问题並不存在。


他指出,董总新领导层的选举合法性还有待司法程序审理,法庭还没作出宣判之前,其地位是受到质疑的。他解释,董总新领导层在去年823日召开特大改选还在法庭审理当中,因此要求雪隆董联会参与合法地位质疑的组织,是不理智的。


他今日发表声明驳斥沙叻秀华小董事长张志明指董总新领导地位受到社团註册局承认的说法,形容这只是对方的片面之词。


「社团註册局只是表示收到有关名单,在来函简短文字中,完全没有提到承认的字眼。更何况有关案件已交由法庭审讯,註册官根本不可能在法官作出判决前,藐视法庭宣佈承认。」


常年活动如期举办


叶新田澄清,董总考试局在去年统考举行前,来函表示决定改变以往方式,不再由董联会负责分派及保管统考卷,由董总直接运交各所独中。他表示,董总从来没有通过雪隆董联会为雪隆区华小举办任何活动,因此指雪隆华校活动受阻也非事实。


「雪隆8独中的常年活动,如华语辩论赛、国语和英语论坛、田径和丘骆锦標赛等,都如期举办。」


声明指出,提案的制定过程是由执委会授权大会筹委会全权处理及筛选,再提呈给大会討论通过,是一般社团大会的程序,没有必要节外生枝。「劝请张志明作为本会执委会医院,应该遵守本会通过的议决和立场,从速推出由夺权分裂派非法掌控的董总中委会。」


沙叻秀华小董事长张志明连同循人中学和大同华小董事会在週四(9日)发表声明说,张志明向大会提呈一项书面提案,吁请雪隆董联会委派代表参与全国董总。


但接获的会议通知函却发现有关提案並未列入议程,没有纳入大会提案,不能供出席的会员討论。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