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雪隆董联:董总案件审讯中.“仍承认叶合法主席”



2016/06/16 星洲日报/国内版

以叶新田为首的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重申,董总823特大及其通过议案的有效性仍在法庭审讯中,该会在法庭未作出宣判前,仍承认叶新田为董总为合法主席并任职至2017年。   

(吉隆坡15日讯)以叶新田为首的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重申,董总823特大及其通过议案的有效性仍在法庭审讯中,该会在法庭未作出宣判前,仍承认叶新田为董总为合法主席并任职至2017年。


叶新田今日署名发表上述文告指出,除非法庭另作宣判,否则根据章程,董总于2013年会员代表大会上所选出,由主席叶新田及署理主席邹寿汉所领导的第二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依然有效、任期至2017年。


“本会认为,以傅振荃及刘利民为首的董总夺权派,在去年823日出动镇暴队护卫之下召开特大成立的所谓新届中委会,是在违章违法之下强行召开及非法通过的,是赤裸裸的夺权行动。”


文告也说,除非董总领导层恢复到20136月依据章程、经过合法的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原有领导团队,否则,本会不会认同,更不会参与及出席伪中央召集的会议。


“在法庭针对去年823特大改选的有效性作出宣判前,叶新田还是董总当今合法主席,社团注册官也曾表明必须以司法判决为依归,承认新领导层的说法毫无依据。


 “因此在法庭针对有关特大之合法性作出裁决之前,要求本会参与一个地位存疑的委员会是不可理喻的。”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