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东加麻里巴板《育德三语学校》



2016/06/14 (印度尼西亚) 国际日报


图:初中三第一届毕业生。
201664日下午四点正麻里巴板《育徳国民三语学校》在KumalaBeach会堂举行小学六年级第四届与初中三第一届毕业生欢送会。


出席这次毕业生典礼有小学校长Ibu Elis suprapti、初中 Bpk.H.Tolani Ach-mad 、学校基金会的 教育主任关老师在欢送词上说道: 很高兴,今天的活动都是由热心积极的家长们的支持,在一个多月的时间筹备这完美的节目,在此感谢大家。关老师要毕业生继续努力学好汉语。初中部校长 Bpk.TolaniAchmad 在欢送会上 :"非常高兴,初中毕业生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三年来的努力,有了今天的收获,也感谢教师们在三年来耐心教导,还有家长们的支持配合。他鼓励毕业生,继续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接着小学部校长Ibu Elis Suprapti及关老师分发毕业证书并与毕业生、老师们拍照留念。初中校长及赖先生分发给十四名毕业生"汉语毕业证书。老师们同毕业生合照留念。


接下去就是精彩节目表演:小学毕业生代表用汉语致词,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教导,同学们互助互爱,一起学习的优良作风。


初中毕业生代表用英语致词说:“今天的成就是老师们的关怀与教诲,给了学生们智慧,让我们以衷心感谢老师们。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学习”。他们还唱了‘老師你好’。初中毕业生还表演精彩舞蹈“荷塘月色”“心电心”。小学毕业生Jacky唱一首“我的好兄弟”歌声嘹亮动听,得到热烈掌声。


六点晚餐,大家一面吃一面欣赏节目至八点左右大家握手道别,在声声祝福歌声中圆满结束。

(国际日报--小丽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