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育才独中董事巡视梁琬清教学楼工地—吁国内外校友全力支持筹募建筑经费




(怡保9日讯)育才独中众董事巡视梁琬清教学楼工地,近期内将举行隆重动土礼,届时邀请捐献一万令吉或以上热心人士主持。霹雳育才校友会今年举行66周年会庆为教学楼筹款,号召国内外校友全力支持。


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以及副董事长拿督吴国芳、发展主任秦仲贤、工程顾问许显儒、教育主任王瑞国、福利主任丘锦龙等董事及执行秘书司徒育敏巡视教学楼工地,了解建筑工程进度。黄亚珠披露该校将为梁琬清教学楼举行隆重的动土礼,届时邀请捐献教学楼一万令吉或以上者,为主持动土礼嘉宾。他说详细的计划将在近期内公布,他恳切呼吁家长、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慷慨解囊,继续支持该校的建设发展。


他说教学楼预计明年中完成,届时学校将拥有更好、更多的教学空间,容纳更多的学生就读,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主要是为了学生的学习与成长。


霹雳育才校友会理事长拿督吴国芳表示回想育才独中迁校建校的艰辛岁月,无限感慨,目睹母校今日朝气蓬勃、气势如虹,心中无比激动,心情澎湃。育才独中是一所民办的华文独中,他的发展紧紧依靠广大华社的鼎力支持,尤其是广大校友更是义不容辞地为母校、为华文教育献身出力。


吴国芳说基于梁琬清教学楼的建设经费,还差至少150万令吉,因此,霹雳育才校友会理事会一致决定,在该会今年庆祝成立66周年会庆之际,全力为教学楼筹募建筑经费。为此,该会成立以郑开益为主席的会庆工委会,策划会庆筹募活动,并将动员国内外校友,各界人士,出席会庆盛会支持筹款活动,协助母校育才独中更好更快地建设起来。


矗立在育龙岗上气象万千、灵气所钟的育才独中校园。

育才独中董事在巡视工地后合影。左起秦仲贤、吴国芳、黄亚珠(左)、
右起许显儒、王瑞国、岑卓能、 丘锦龙。

董事在施工场地合照,背景是与教学楼比邻的现有校舍。
左起:吴国芳、黄亚珠、许显儒、秦仲贤。

黄亚珠(左1)与丘锦龙讨论施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