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华文学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6/09/09 (印度尼西亚)泗水晨报


迎新大会现场。
95日上午,华文学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迎新大会在厦门校区E5-202隆重召开。学院领导胡培安、纪秀生、胡建刚、沈玲、袁媛出席,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本次迎新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雷云主持。
胡培安院长首先发表致辞,他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胡培安院长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其次要坚强,明确自己的目标;最后要勤奋,充实和完善大学生活。
纪秀生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希望2016级新生养成好的读书习惯,多读好书,提升自我。他勉励大家在大学里不忘初心,始终明确自己目标,懂得取舍,方能成功。
袁媛副书记也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希望,要学会尊重他人,理解每个人的差异;要多读书,不断提升自我;鼓励新生寻找有趣味的生活方式,勾勒新的篇章。
据悉,本学年华文学院迎来了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境内外学生86人,全体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后陆续开展入学教育相关活动。

(国际日报:蔡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