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9/06 【卫华草堂 FB



政府推行对华教不利的教育大蓝图,引来董总主席叶新田大力反对,為了顺利实行教育大蓝图,一连串的阴谋陆续上演。
先来一间关中,华社犹如久旱逢甘霖般高兴不已,但高兴不了多久,开始发现批文有问题,批文写明关中教学媒介语是马来文,而且是一所私立中学,华社顿时譁然!接下来一连串的谎言意图掩饰关中的真实身份。
為了让关中第一批学生报考统考,董总里的一伙汉奸出尽法宝,赖死留宿霸佔行政部,半夜偷文件,玩弄董总註册让外界误以為罪魁祸首乃叶新田,不惜违反章程多次召开非法特大,多次撤换主席,无所不用其极调动武装部队镇压草根,让非法特大顺利让偽主席诞生。
2017年才是董总改选年,什麼原因让汉奸们非把主席拉下来不可?牠们至今还没有给我们一个满意的解释。夺权不需要理由,也无需依照章程,唯一的目的就是必须在2016年让关中学生报考统考。
统考是独中的内部考试,一旦独中以外的学校报考,董总註册分分鐘因此吊销;当然,吊销註册不是立刻的事情,但如果董总连这栋墙都打破,华教的颈项不是被人掐著吗?到时,要你生就生,要你死就死!






来源/作者:2016/09/06 【纵横四海 FB



华教危机汇报会前序



陈纹达:
我们是热爱马来西亚的合法公民;我们尽宪法中规定公民必须尽的责任,宪法也公平的赋予我们身为合法公民的权利。
我们鼓励孩子学习好国语;我们尊重宪法列明马来语是国语的地位,也要求政府尊重宪法赋予各族学习与发扬母语的权利。
我们不亢不卑,不等于我们软弱。
今天,我们不只要通过以下的提案,也必须通过采取实际的行动。
历年来所呈交的备忘录,所发的文告,证明是苍白无力,是起不了作用的;华教的权益却是每下愈况;华教已经被逼至悬崖,危在旦夕。
我们呼吁通过下列提案:
1 严厉谴责政府罔顾马来西亚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现实,执意于执行过时的拉杀报告书单元教育政策以达到同化各族群的狭隘单元化目标;坚决要求教育部修改教育大蓝图不利母语教育与发展的最终目标;
2。严厉谴责政党为达到消声的政治目的,渗透华教组织,致使华教堡垒沦陷,导致近年不利华小的行政措施与决策陆续出炉;
3。把校地双手奉献给教育部是典当华教,是不负责任,饮鸩止渴的行为;董事会失去了主权,只能当提款机的角色。
呼吁华小董、家、教自强不息,避免华教被连根拔起;
4。呼吁董、家、教,尤其是董事、家长,为了维护华文教育的完整性,杯葛任何不利母语教育的活动包括不平等对待的考试;
5。呼吁各州董联会属下华小发展工委会负起当地领导的责任,结合当地社团,主办教育群众的活动。






来源/作者:2016/09/06 Alan Ong Yeow Fooi FB



王超群啊王超群,为什么乱董总呢?大家都不认可在教育大蓝图下某些条例,为什么將董教总内部分歧阔大呢?
叶邹能够硬,就让他们攻前锋嘛!你不能夠硬,你做好人不是好咯,搞到现在众多人对你感冒。

同道群里留言

其实从2013年开始,几乎所有有关教华或母语教育或多源流学校与团结等课题,基本上都是环绕着教育大蓝图,只是从点,从线,从面,避重就轻,顾左右而言他的方式来执行"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再通过似是而非的团体来护航,或小打大帮忙,或转移視线,以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分化,以降低及闪避对华社的冲击,最终还是要在9年内完全对华小,幼儿园的変质,完成56年拉萨报告书的最终目标。
看到了这些问题的存在吗?如果你还不了解,来,918 出席这华教危机汇报会吧!
有些事须坚持,虽然,坚持会付出很多时间与代价,华小还有明天吗?


你来, 就有明天,你不来可能就没有明天。

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吧!
我们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