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9/14 【黄福地 FB



华小还有明天吗?
华教兴亡,人人有责,今天华小面对存亡之际,在种族主义所要推行的单元化教育政策之下,二百年来的华教基业,在卖华政党与华教奸邪及无良的所谓华社领袖,唯利是图的市侩商贾互相配合下,还有无格文人,只為一己私利,而為虎作倀,助紂為虐,出卖华教,貽害千千万万的后代子孙,罪恶深重,遗臭万年,大蓝图教育政策推行的结果,华小将名存实亡!大家关心华教,请踊跃出席《华小还有明天吗》的匯报会!
日期:2016918(星期日)
地点:吉隆坡陆佑路中国华小礼堂
时间:上午11时至1







来源/作者:2016/09/14 【草根全力支持卖华贼下台 FB



教总主席2012年就开始背叛董总叶新田博士的领导,他在南洋商报发表説 "只要政府拒绝沟通和华社提议的意见后不修正教育大蓝图一意孤行,他才会考虑举行抗訍大集会"
可是,华社不但看不到教育大蓝图的修正,反见变本加厉的伤害了华小的正当教课原则,国文教课时间的翻倍增加至300分钟,国文内容90%与巫小课文雷同,眼下又要实行华小双语授课即加重国文与英文的时间。这意味着华小的华文必受到大量的减时教课,这根本就是"去华小化",使华小失去了它一定的母语教学特徵。
教总在族魂林连玉掌政时的立㘯是坚定不移的捍卫母语教育的一切利益!如今的教总主席只懂説 "米已成饭"!这种主席霸着茅坑不拉屎都23年多了,他还想留念什庅?我们正等待他要到什庅时侯才会招集抗议大篮图大集会?来实现他在三年前为华社夸下的海口?
三年前华社已听了其言
当下的华社欲观其行了!
13/9/2016 Keat Tan



来源/作者:2016/09/14 Alan Ong Yeow Fooi FB



918 外坡的朋友们都起早赶车下来,在吉隆坡的你就算假日想懒床,10.00am 应该也足够了吧!
为什么须多了解华教课题呢?
不了解就容易误解,来吧!来了解了解吧!
地点:中国小学 (陆佑律)
时间:10.00am
日期:这星期天 1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