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西爪哇华文教育协调机构举行新会所启用典礼



2016/09/15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落成典礼后合影。

【本报讯】912日,对西爪哇华文教育协调机构(以下简称华协)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因为这天华协举行了新会所落成典礼。近百位应邀赴会的来宾除了西爪哇华协的辅导委员、监察委员、顾问团、雅加达华协联合秘书处副主任郑洁姗、雅华协主席蔡昌杰、万隆玛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阎浩然、斯坦福学校领导杨丽文、劲松基金会主席梁顺朝、黄发治、崇仁学校理监事吴元昌、李汉芳,还有台湾侨务委员柯昭治、台北医学大学副院长黄聪仁、事业发展部组长陈建华、马来西亚新纪元学院代表萧维深,福清公会、闽南公会、广肇会馆、客属联谊会等代表以及万隆、展玉、斗旺、牙律和苏加巫眉等地的华文补习班或学习中心代表们,大家欢聚一堂祝贺华协会所大厦建成,感恩大家携手合作支持华文教育事业、祝愿往后华文教育事业更进步,朝向更辉煌的前程。
9时,万隆及各地华协理监事都齐聚新大厦前举行剪彩仪式。由林一宝传道带领感恩祷告,由陈迪鹏、黄发治、李汉芳、吴元昌、柯昭治、黄聪仁、张静毅、刘宜炳、刘一江、梁顺朝、阎浩然十一位理监事与嘉宾一起剪彩。并在震耳的鞭炮声中结束了简单隆重的新会所启用剪彩礼。而后在二楼多功能大厅相聚欣赏万隆著名的古筝演奏老师陈纯翠弹奏优美的乐曲。
西爪华协主席刘一江致词说:华协于2004年猴年成立至今年经过12年,终于拥有了占地220平方米,三层楼的会所以供华文教学培训班、中华文化技能培训班以及其他各种活动。除了在华文教育范围,今年开始也加了一个保健部门,与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合作,为需要体检治病的人们安排去北医看病。感谢各地华协及各有关人等的合作和帮助,相信为了共同的目标,大家可以携手把推广华文教育和传承中华文化的工作做得更好。
西爪华协顾问陈迪鹏致词祝贺华协办公楼落成启用。多谢全体理监事的努力和无私的付出并同心协力奋斗才能使推广华教、宣扬中华文化的工作做好。在我国推广华教困难重重,华协同仁可以说是将中华文化从废墟上重建起来,真是可敬可佩。陈顾问还把西爪华协与美国卡通大师华尔迪士尼相提并论,都是从车房起家的。刘一江理事长怀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不但自己苦读进修又义无反顾地投入华教的时代洪流,与同工们孜孜不倦为华教事业奔波,克服种种困难,一直到今天获得了不少成功。
万隆玛大孔子学院阎浩然以优美的诗词祝贺西爪华协新会所落成典礼。马来西亚新纪元学院代表萧维深、台北医学大学副院长黄聪仁、雅华协联合总会郑洁姗都致词祝贺,祈愿西爪华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国际日报- 雪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