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晉中华小学校董会 反对华小落实双语课程



September 20, 2016 砂拉越)《联合日报》


(本报古晋19日讯)古晋中华小学校董会将一致反对在华小落实双语课程(DLP)。
古晋中华小学校董会主席王长福今日率领一众校董会理事前往巡视四小的维修工程后受访时指出,校董会上下与董总的立场一致,将反对在华小落实双语课程,并希望能让华教教育持续被流传下去。
“华小应以华文为主要媒介语。”华文作为主要媒介语,以母语教学!
他强调,华小必须以母语教学乃校董会坚持不允许有任何变迁的立场,这也是大家向来办华教的教育方向所在。
与此同时,他更以从华校出身,研发可杀死超级细菌分子的大马博士生蓝舒洁为例,正因华小教育为其打下良好基础,尤其是在数理方面,从而对她日后决定往化学和医药研究领域发展具有一定的影响,加上华小所注重的刻苦耐劳精神,更是所有研究员必备的态度。
有鉴于此,王长福也希望家长们能让这种精神获得延续,从而将孩子送来华校就读。

《联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