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09/16 【黄福地 FB


削足适履,华教危矣!



一批华教奸倿,在镇暴警员护卫之下,不顾章程法纪,礼义廉耻,强行召开所谓特大夺取董总领导权。这批董总偽中央,是在华基政党幕后的策划下,强夺领导权后,迫不及待要迎合单元化教育政策,企图修改独中课程以迎合当局,博取承认统考,然后邀功,马华张盛闻更放话说,承认统考只差一里路!
其实,要政府承认统考,那是缘木求鱼,今天承认不承认统考,已不重要,因為政府所推行的是种族主义政治,无关学术问题!假如為了要博取政府的承认,而降低程度或修改一些课程,以迎合当局,那无异是削足适履,也将削弱统考文凭的价值,届时统考文凭可能不获世界各著名大学的承认,因小失大,华教危矣!
大家都知道,政府所推行的是种族化的教育政策,目的在消灭其他语文学校,英校已不存在了。教育大蓝图推行的结果,华小淡小将名存实亡。而政府的政策,千方百计要令华小淡小变质,朝令夕改,把学生当白老鼠,华小不保,独中还能生存吗?
狼到处吃肉,狗到处吃屎,那种本质是不会变的!要政府承认统考文凭,可能是天方夜谭,因為政府一切并非看成绩,重人才,而是看皮肤。每一年,有多少STPMSPM成绩特优的华裔学生,不被本地大学录取或进不了属意科系?有多少优秀生拿不到奖学金,而成绩平庸者却可获得?有多少专才被排挤而不被重用?结果造成人才流失,也是国家的一大损失!那有关统考吗?假如统考文凭获得政府承认,那时统考文凭可能不再值钱了!
所以,假如政府承认了统考,有如上述,它也会设种种路障或藉口,把独中生排挤在外,也不会重用人才,我们又何必紆尊降贵,自我贬低,削足适履?
常言道:教育是立国之本,人才是建国之基。可是庸人忌才,我们国家却把教育政治化,种族化,说多元源流教育是国民团结的绊脚石,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其实,和谐兴邦,合成散败,那是万古定律,只有种族政治,施政不公,才是国民团结的真正绊脚石!
统考已40年了,也获许多世界著名大学的承认,因此,现在我们不须急於求取政府的承认。华教当务之急,大家应该敌愾同仇,共同抗拒单元化教育政策,捍卫华小,保护独中!






来源/作者:2015/09/16 Gilbert Goh FB


草根模范

() 华教风雨路民族事业,不是一朝一夕能成形!君不见当年的劳工党小伙子,走过了几许风霜的岁月,他们视死如归,不怕严刑拷打,不怕铁牢深锁,更不屈暗无天日的牢房拆磨!有的是决心为人民牺牲的意志和胸怀!正所谓坐穿牢底为谁来! 彭汉明大哥一生为民族事业,牺性了个人家庭的天论,在面对当年反动派的迫害追击时,都不曾为自身的安危流过一滴眼泪,白髮苍苍的彭大哥晚年还在为民族事业奔波!只因80多岁的老人家,眼睛常常流眼泪又怕强光,老人家为了拿义跑准证多次驾车上议会讨准证都无功而回!在会议里,因受委托的任务不能达标,却在会议中被年靑的小伙子怒骂的泪涟涟!让我怒气冲天 ! 也同声一哭!试问你有何资格发威?你今天对华教的付出,只不过是汉明大哥一生付出的头上一根毛!醒醒吧!小伙子别太自大和自满了,自以为是了,回头是岸,一个人要在盖棺定论后,后人才能给你评定和加分!
说起彭汉明,我知道他存在几十年,从未与他交往。因华教危机,不约而同站在一起。近二年的来往,才深体会他伟大之处。除了写点稿交给报馆之外,赚点小费,其馀大部份时间都投向于正义事业,目前日夜都为护华教而忙,我们古来每一项话动,推动力最强者都应归功于他,缺少他,即失火车头。他能不计得失,有时袋子剩二十元,他也敢驾车出门搞华教,庆幸知其者,私下给少许。有人评他太多事,我与他来往后,即明瞭,他对各方面正义事业,几乎付出一生,真的是 : 乌鸦不知鸿雁志。其供献精神之高,异于常人,故佣俗之辈不识高人。几十年来,为正义事业站在最前锋,屡遭打击抹黑,今天仍无惧为我华教力抗争。
16-9-2016
数十年来为正义事业奋斗不休的彭汉明。



来源/作者:2015/09/15 【卫华草堂 FB


张盛闻,你真的以為我们吃饱没事做吗?


如果政府公平对待各源流学校,如果没有令华教陷入困境的教育大蓝图,如果华小师资年年足够,如果国语课本没有冯京当马凉,如果华小拨款年年足够,如果没有政治渗入....
还会有918汇报会吗?
如果政府打压华教的指责不实的话,请到时準时出席918汇报会,听听我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