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6/09/05 Alan Kh Tan  FB


在华教面临曰愈严峻的危机当前,捍卫母语华教,反对“大蓝图”中不利于华教的政策措施。
首先,应先辨清谁是“假反对、真支持”…谁才是真正的华教护航者,并由始至终敏锐的揭露“大烂图”中隐藏的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条款,尤其是立场坚定、无私无畏、不辞劳苦、奔走呼号,挽民族教育危难于水火!



来源/作者:2016/09/05 Alan Ong Yeow Fooi  FB


虽然过了一年余,引起的公愤不是那么简单化解的。
今天布城上诉庭针对''823~5州召开董总特大~——
叶新田博士被剥削上诉权力''案件,做出对叶新田博士有利的审判,上诉庭同意叶新田博士的代表律师,申请展延案件,以便配合两个正在上诉到联邦法院的案件再作审判。
五州的代表律师文添发律师 一再告诉法庭董总内乱的局面, 经过823的会议, 已经稳定下来了,同时注册局也接纳了他们的中央委员的名单,且直到现在, 没有接到任何别的法庭诉讼抗议有关823会议。
文添强律师一再強调,大局已定。
叶新田博士的代表律师强烈抗议, 认为有关方面的说法,是存有误导性。没有任何诉讼是因为叶博士和所有在他身边的人的基本人权已被剥削, 无理的被禁止了。这就是叶新田博士要撤销此庭令的目的。有关注册局问题, 如果不是傅派不照章程胡乱的在几个月内提上几分不同的名单上去。注册局根本不会干预。823特大闭门会议夺权後, 误导法庭禁止叶博士挑战会议记录, 然後通知注册局已经有了新的董总中央委员会,简直是卑鄙的行为。并且严重违反董总章程和其他中央委员的基本人权。
法官问对五州的代表律师: 现在是否你的客户已经掌管了董总?
: 是。
法官再问: 那么我就算延迟这个判决对你的客户也没有影响呀。
为什么不可以等联邦法院的判决呢?
五州的代表律师无言以对。
上诉庭最终同意叶新田博士的代表律师,申请展延案件,以便配合两个正在上诉到联邦法院的案件再作审判。
现在是否能保住董总,就指望联邦法院是否能批准让我们上诉了.



来源/作者:2016/09/05 Alan Kh Tan FB


存异求同,捍卫华教,

万众一心,其利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