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许炳正:我是叫柔董联会4人下台




2015-04-30 17:38 星洲日报/国内版



黄诗文(左六起)、吴春水与许炳正等,要陈大锦、锺伟贤、林国才和黄剑锋下台。(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30日讯)爱华教联合会会长许炳正指柔州华校董教联合会署理主席萧庆璋干涉他的隱私,並表示,他要柔州董联会4人“好看”,就是叫他们下台。

指萧庆璋干涉隱私他今日召开新闻发佈会,质问对方揭他隱私,意欲为何?

他说:“我有3个孩子,第二与第三个孩子是新加坡人,我妻子是新加坡人,我在新加坡有房子。孩子是新加坡人,当然在新加坡受教育,难道可以进华小吗?”

他表明,他3个孩子都在国外接受大学教育,並请对方不要拿私事来讲。

此外,他说,他要柔董联会主席陈大锦、总务锺伟贤、財政林国才和副总务黄剑锋4人“好看”,意思就是叫他们下台,因为他们无法指出要董总主席叶新田下台的原因。

他说:“我反问他们4人,叶新田有贪污吗?有甚么具体理由要他下台?我认为他们4人已破坏董总章程与体制,他们是在践踏柔州董联会的尊严。”

与会者包括爱华教联合会財政吴春水、宣教主任黄诗文、新山小商公会代会长郑添皇。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