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谁捣乱了董总行政部?



『短评』

谁捣乱了董总行政部?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



在傅振荃、孔婉莹的操纵下,董总行政部已成了傅派小集团的工具。上次连主席发一个文告也要秘书长签名批准后才可发出的无厘头笑话之后,接着就是“顺我者加薪、不顺我者加‘辛’”,而有人(主席)表示关心要索取不被“加薪”只被“加辛”者名单竟不可得。而现在又有连主席要一个委员的英文姓名拼音行政人员也“有权”不给、要用到电脑时电脑就坏了的事情发生。当主席询问之时,对方还恶人先告状,凶巴巴的在一个预先设计好的记者会面前闹个不停,真丢人现眼!这些闹剧上演,连带董总也在公众面前抬不起头来。而今日更妙:董总的“高级执行长”孔婉莹将各部门专才乱调一通,有人责疑其将专才乱调例如将专才调去管厠所之不当;她愤然反驳:“管厕所也是专业”,你如果不承认这句十分“专业”的高论,你就是看不起管理厕所的专才,你在“侮辱行政部的规划”。

这就是一小部分今日行政部的实况。不过由我这个踩着牛屎路过来的人转述,有点像笑话。

现在不是叶新田邹寿汉去搞乱行政部,而是行政部已被傅、孔搞到一团糟,叶邹必须去把它纠正过来,保证行政部的操作顺利。这是作为主席的责任,不搞好和纠正它就是他们的失责。在这个课题上隆雪华堂陈友信等的演出是不入流的。

听说有些独中的董事长和校长很关心董总行政部的正常操作,因为这涉及到统考,这是好事。但他们必须弄清楚谁把行政部搞乱,谁有责任将行政部搞好。另外,董事长和校长在“关心”时,应持公正立场,要作深入的了解。

这样,我想,才不会浪费董事长、校长们的宝贵时间,对纠纷的解决才会带来正面的效果。

至于那些仇叶分子的意见,不听也罢。


2015/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