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雪隆华校董联会斥 傅、王越权



2015/4/11 东方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0日讯)雪隆华校董联会严厉谴责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和教总主席王超群越权,擅自发函召开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议及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全体委员会议, 共同串谋夺取董总领导权的居心暴露无遗。

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总务陈德隆指出,傅振荃48日擅自以秘书长名义,发出于416日召开董总第9次中央常务委员会议的通告,以及王超群44日擅自以署理主席名义,发出418日召开董教总独中工委会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的通告,都是违法违章之举,因为根据董总及独中工委会章程,惟有主席叶新田有权发出会议通告。

「更何况,董总第9次中央常务委员会议,早于328日举行,并已记录在桉,傅振荃等夺权分子当时杯葛出席,如今另行召开会议製造「双包」常委会,恐会招致社团注册局吊销董总注册的严重后果。」

陈德隆说,雪隆华校董联会支持董总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动,申请庭令制止傅振荃不惜代价摧毁董总组织的意图,同时採取内部纪律行动对付,包括解除其秘书长职权。

违民族教育立场

除此之外,他表示,该会认为傅振荃多次越权及违反章程,包括以秘书长名义于120日召开的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会议,已被高庭宣判非法不能召开,但还不死心炮製第2回合,不择手段阴谋夺权,企图推翻坚决维护华教权益的董总最高领导,背叛维护华教本色,违反民族教育立场。

「这些夺权分子在董总推动反对教育大蓝图,并进行百万签名运动之际,策动扩大内部矛盾为敌我矛盾,并伙同其他组织不断诽谤诋毁主席叶新田,居心何在,大家应该看清楚其真面目。」

(东方日报)